一架大桥

时不时跳槽各种冷坑🕳️
爱写我流矫情文学
本人也矫情,你骂我我就会哭

[蕊香蕊]日常段子3

●下雨

  今天外面下了雨,下了戏我站在窗边,看着窗沿落下的一串串的雨珠子失神。

  商老板来了,他要演唐明皇一身生角打扮,站我旁边好一会儿没讲话,我俩就安静的站着看雨,周围的喧闹恍然如另一个世界似的。等后来有人催着赶场的时候他才张嘴问我,是不是有什么想不通的。

  没有啊,我单纯发呆罢了。

  但我看着他妆面下藏不住的关切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也没想,于是就这么犹豫了一会儿,他仅仅是看着我,眼睛里包容万千,不带一丝惹人别扭的怜悯,我不知晓该说些什么,等钮爷实在急得来拽着他上场了才急忙忙顺口编出个理由来。

  我说我在想中午吃什么。

  商老板还以为我耍他,翻了个白眼上台去了。

 事后就想抽自己俩大嘴巴,编什么不好编这个,太傻气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