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大桥

时不时跳槽各种冷坑🕳️
爱写我流矫情文学
本人也矫情,你骂我我就会哭

[蕊香蕊]日常段子1


忒水了,这个系列以后就不打tag了

调剂心情瞎写的。


●躺椅

  商老板托南街的匠人张打了对躺椅,黄梨木的,亮堂堂立大院的天井里,那天早上来水云楼的时候他正往上面一瘫,眯着眼舒舒服服接过小来递过的茶盏。

  他让我坐,我还是有些拘谨的,腰杆子挺立板正坐着盘了个二郎腿,看着他没骨头的样子还嚷嚷商老板您挺大的角儿,当着后辈的面儿好歹注意点形象。

  他嫌我矫情,起身走我旁边,在我还怂是不是说错话的时候突然两手把住我肩膀就用劲儿往后推,直到我的脊梁密贴贴在躺椅靠背上。

  不得不说这躺椅确实舒服。

  商老板说您就躺好喽这谁要说您没形象我把他眼珠子抠下来给您打一对手盘。

  多新鲜,有盘眼珠子的么,不得盘一手腥。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